6的嘞

穿成贝利亚后美好的摆烂离我而去007

ooc警告!!

*

上午的校园时光在贝利亚这里逝去的飞快,眼睛一睁一闭就到了午休,原本老师都懒得管他了只有宇飞一直坚持不懈试图把他拉起来,现在连贝利亚睡觉就跟没看到一样。

所有老师现在都不管贝利亚了,随他去了,贝利亚也乐意这样。

“这节课就上到这里,还有两题下午再讲。下课……”

在下课铃声中贝利亚伸了个懒腰,突然发现旁边多了个奥,没见过,新转来的?他当然不知道,毕竟他上课在睡觉。旁边看上去是蓝族,此时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贝利亚手搭着椅背盯着看,蓝族保持着不动,仿佛在cos雕像。

“你好啊同学,是新来的吗?我以前都没见过你。”

贝利亚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啊,对,对的,我是刚转来的。”蓝族奥终于肯扭头看向贝利亚了。

贝利亚毫不在意对方的冷淡反而起身笑着说:“是吗,怪不得。我叫贝利亚,你呢?”

蓝族奥:“何言辰。”

“……”

贝利亚看着跟木楞子似的何言城想笑但又感觉不太好又憋了回去。

“何言城…以后请多多指教。”

刚好撞到这一幕的肯下巴都要惊掉了,贝利亚今天怎么了他居然主动跟别人交友?!不可思议,这还是他认识的贝利亚吗他都要怀疑他的朋友是不是被夺舍了或者受到了什么刺激……

贝利亚注意到肯,挥了挥手和何言城道别。

“收起你那蠢样,我只是打了声招呼。”

*

自从上次打了招呼之后,何言城总感觉对方的眼神有意无意间会扫过他,难道他发现了什么?

活动课

何言城看似坐在长椅上看着远处发呆,实则在查看系统面板。

这几天过得并不怎么样,虽然贝利亚并没有多说什么,但每当他看向自己就像是当初见到时那样有一种被看透了的感觉,毛骨悚然,何言城不禁打了个哆嗦,或许只是自己多虑了呢,也有可能是他太敏感了,现在的贝利亚都还未成年呢,想到这他笑了笑,扭过头就发现贝利亚正坐在旁边在看着他。

“……”

“笑啥呢?那么开心。”贝利亚有些好奇的问道。

“……”

笑容僵在了脸上,逐渐消失。

*

放学的时光总是愉快的,朋友间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再到校门口分别。

如今贝利亚已经搬进了陈飞的家中,以“义子”的身份。意外的是他在成分下的冰箱中,还有抽屉里发现了一堆零食,陈飞表示是系统商城里的,除此之外还可以买一些其他东西,价钱为积分也都很低同时还包括一些很方便的功能,贝利亚恨自己没个系统。

而现在他正在盯着那堆该死的作业,咬牙切齿。

“自己淋过雨就要撕烂别人的伞,对吧”幽怨的目光转向陈飞,后者假装看不见正悠哉悠哉的喝着杯子里的橙汁。

“我布的也不si很多啊~”

“哎,你干嘛,喂喂喂枕头放下!你砸我饮料了!”

“啧,我发现我人间体是我本来的样子,虽然奥特形态不用戴眼镜也能看得清,但人间体依然近视唉,不过不戴眼镜除了远处看不清外度数似乎不会再升高了。”

贝利亚变为人类形态,看着变得巨大的镜子,自己还是穿越前的模样,没有任何变化。陈飞看着自己面前已经照了9分钟镜子的小人,这还是第一次以巨人的视角看人类的样子,觉得挺稀奇。

但是9分钟了哥,别照了!

见快到点了,对着还在照镜子的小人道:“得了哥,咱还在学校呢,你也差不多了赶紧变回来,还有一分钟上课了。

贝利亚变了回来扭头问陈飞:“下节啥课?”

“我的。”

“那慌啥?睡觉。”

“6。”

关于陈飞阴差阳错把自己收为义子这一回事,贝利亚当然不可能一笑而过,在那件事的当天,他就把陈飞约出去友好“交流”了一下。

陈飞:被锁喉jpg.

*

又是美好的课外活动。

之前何言辰在贝利亚面前僵的就像一个雕像,现在要好不少了。还发现贝利亚平时明面上和私下完全是两个奥。

明面上指的是面对同学老师及其他人,并不怎么热情不会主动找话题也不会主动交朋友,怪异的是每次上课睡觉,结果月考还能稳在中等,不偏不倚80分门门都是的就离谱,整体给人感觉有些孤整体给人感觉有些孤僻,清冷。

这些天除了贝利亚有时会主动向他打招呼外,他也会主动去找贝利亚,别问问就是系统任务。所以,他现在应该也算和贝利亚混成了朋友。

私下指的是原来他对朋友其实也挺活泼的吗,相比较对不太熟的人而言。原以为是什么高冷无情隐藏学神,结果是隐藏嘴贱搞笑男?!

何言辰感到意外,对贝利亚多了些了解同时也没有一开始那么距离生疏了。

“走啊走,这次的目标是…一只贝鸟。”

还好,反正是由校长带队。

陈飞下意识跃跃欲试的打算装个逼赚点积分,突然被一只手拍了拍肩膀。

“都是自己人,别装逼了,你的脸我看着尬。”

陈飞“……”

确实,他们这一队只有贝利亚,肯,他自己为带以老师,哦,还邀了一个何言辰,没什么人也起不到太大效果,陈飞只好放弃。

再说,学小说龙傲天装逼不被熟人撞见还好,被赫连看到…虽然明面上人在的时候面无表情一本正经的样子,但私底下早就把他笑疯了。

“嗯,应该是这里,我们到了。”不远处拿着蓝屏地图的肯朝他们挥挥手。

“来了!”何言辰应了声,紧接着感慨道:“贝蒙斯坦啊,会不会有些难了?”

事实上这是陈飞打算看一下升级后自己的实力才特的选的。

贝利亚不屑:“区区贝鸟还不足挂齿,别慌,你们罩着我。”

“……”

事实证明,三个一起围攻一个贝蒙斯坦还是绰绰有余的。

还有一个贝利亚,从开始他就躲在石头后面了,说躲就躲,丝毫不拖泥带水。

三人无语,快速解决完贝蒙斯坦后何言辰坐到贝利亚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醒醒啊,解决了…”

半垂着脑袋的贝利亚向着另一边倒了下去。

“耶?这里是,我刚刚不是…”贝利亚从一片漆黑中爬起,这周围简直黑到伸手不见五指,但脚下跟镜子一样的地面却清楚的倒映着他自己。

忽然脚下的自己开始变化,漆黑爬满了全身,变成了黑化后的样子。扭了扭脖子,伸出锋利的爪子抓向他,贝利亚后退不及,脚腕被牢牢抓住向下陷去。漆黑过后再睁眼刚才还是白贝的他望着自己漆黑的爪子,周围变得平静,脚下的自己早已变成正常的镜像,不过依然是黑色的。

他,似乎忘记了什么?

“贝利亚!”

“醒醒!”

等贝利亚醒来,望着熟悉的绿色天花板,他都快成银十字常客了。

*

可恶,赛罗桑我真的好想让你出场,可是剧情还没到好难受啊我想磕cp啊

后面跳一段时间吧,让赛罗出场快一点。

评论(52)
热度(2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的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