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的嘞

穿成贝利亚后美好的摆烂离我而去006

ooc警告!!

*

穿越这么多时日,贝利亚基本和人都熟了。

对他来说光之国的日子安逸但无聊。

有的时候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上音乐课去音乐教室时以为是体育发现人都往上走把杯子放回去后,以为是去上信息,结果跑错了差点尴尬,历经千辛万苦才终于到了音乐教室。

有次进了班级前门,走到中间才觉得不对,淡定的从后门绕了出去。

除了肯和玛丽会来找他,他绝不会主动交友势要以一己之力孤立所有人。

只有作为好朋友二人时常来找贝利亚:

“第一眼的时候以为贝利亚是女孩子啊。”

“建议你配副眼镜。”

“体育课是不可以偷懒的哦贝利亚桑,快起来吧。”

“放弃吧,就算你把我盯出来一个窟窿,我也不可能起来的。”

“奇怪,我本子不见了。”

“被人偷了。”

“啊,作业还差一点借我看一下。”

“自己拿。”

“帮我记个作业,谢谢了。”

“行吧。”

“你怎么又不上体育课?我都在上你怎么可以不上?快起来!”

“你死!!”

“我本子怎么不见了?是不是你偷的?”

“???”

“作业作业快快快!”

“要死啊你。”

“快点快点,给我翻开!”

“你有病吧自己没手。”

“帮我记个作业呗。”

“鬼。”

“为什么你给我记的作业还漏了一项。”

“别bb了我也没写。”

在学校中有些课程是需要出去实践的,当然对于贝利亚来说依然很简单,他只需要在后面跟着记录就可以了。

想着他瞥了一眼宇飞,这次的课由他带,贝利亚很快就完成了自己的作业,随后就开始盯着他,果不其然很快宇飞就有意无意的往人少的地方走,贝利亚赶忙跟上去。

只见宇飞连招过去,怪兽气急,欲要放大招,宇飞立即做出防御,怪兽转身就…跑了?

作为怪兽能不能有点骨气?!宇飞愣住。

没人注意到的是不远处地面上的一个气急败坏的小黑点,仔细看才知道,只有人类大小的扎拉布星人。

该死的系统坑货这什么怪兽啊?!说好实力呢??

没想到这个怪兽攻击力不强,溜的倒是极快,扎拉布星人操控着怪兽,火速开溜很快就没了影,徒留宇飞在原地反应过来后对着怪兽逃走的方向比了个中指。

“靠,老六有种你别跑。”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碰到了,虽然每次的怪兽有所不同,但给人的感觉却像是同一个。

贝利亚也有些无语,怎么结束那么快,他才看没一会儿,随即装出一副刚来的样子朝宇飞挥了挥手。

“老师,你怎么在这儿?我作业完成了,到处都找不到你。”目光瞥到宇飞还未放下的中指,疑惑道“咦,老师你在干嘛?”

“啊…我刚刚碰到了一个怪兽,尝试和他友好交流嗯,就试了下在地球学到的一个友好手势。”

这种漏洞百出的话也会有人信?

贝利亚点点头似乎是信了。

宇飞有时会去光之国以外,而贝利亚每次都会跟上去,不再是偷偷跟着,他干脆光明正大的提出想要跟随外出历练,一开始宇飞是拒绝的,可过一会儿他又说没有问题,贝利亚感到奇怪但也没有多想,总之,在跟了几次后贝利亚终于明白校长为什么会时常出去了。

“ 那我先去附近看看了。”

贝利亚朝宇飞点了点头。

宇飞等贝利亚没影了才叫系统,也不是说怕贝利亚听到系统的声音,那怎么可能呢,系统的声音只有他能听见,只是贝利亚送给他一种被看穿的感觉不太舒服。此时周围无一人,陈飞放心呼唤系统。

“系统,查看我的个人信息。”

原来有系统啊。

“主线任务什么时候开啊?每日任务对于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任何难度了,最近等级和逼格都升的好慢啊。”

类似于做任务升级吗。

“突发任务?三星半啊,不知道现在的我行不行?”

贝利亚就看着他对着空气自言自语,对方似乎并不知道有人已经站在了他身后。

贝利亚喂了一声,宇飞才发现他身后站着个大活人,“啊”的一声跳出去好远。

贝利亚:“……”

宇飞:“……”

震惊!外表光鲜亮丽威严逼格满满的某知名校长,疑似出现人设崩塌?!!(划掉

“咳咳…”

咳了两声缓解尴尬,但似乎并没有什么用。

“贝利亚你不是…”

“陈飞。”

陈飞:!?!

看来是了

没猜错,不枉他跟踪了三个多月。

此时忽然收到一条消息,直接自己弹了出来,扫过上面的内容贝利亚的脸瞬间黑了,陈飞就看着他在那里突然面色一会黑,一会绿,眼中有震惊愤怒无语,就跟变脸一样,突然面无表情再扯出一抹笑。

贝利亚耸耸肩笑着说到:“巧啊。”

“听说校长要收养我?”

哦,陈飞想起来了,经过之前好说歹说,怎么劝都没有用,也不能就放任贝利亚未来黑化,他想干脆把贝利亚收为义子看着。

只是现在看着贝利亚笑眯眯的样子,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他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身份的?陈宇飞意识到不对,也不拐弯抹角,毕竟名字都叫出来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面上恢复如常,心里已经打起了十二分警惕。

贝利亚皮笑肉不笑:“我以为你以前叫我儿子都是在开玩笑的。”

陈飞:……

所以,听他这意思,他们以前认识?

*

可惜赫连秋林现在手上没有东西可以揍他不然他绝对追着自己跑三条街。

陈飞在心里默默回忆自己穿越到这个世界时奥特的名字和自己原本的名字,都有一个飞字,这不就是小说里常说的穿越吗串到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身上,他这也差不多,而后脑海中的系统让他更加肯定了这一猜想。

穿越前他才17岁,穿越的前一天刚好放寒假他的好哥们儿凌晨3点给他发消息说肝完了所有作业明天带他拐萌新去,他就无了。

现在他明白了,他的好兄弟和他一起穿越了还穿成了贝利亚,那自己之前他面前不就跟个傻子一样,搞得现在他恨不得钻到地缝里。

这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原本是想给贝利亚一个“惊喜”,经过这段时间相处结合过去所看过的,他觉得孩子这时抓起还能救一救,但万万没想到…陈飞回头看了一眼赫连秋林,后者的目光仿佛能吃人,把头又扭了回去开始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

现在就是他的好兄弟和他一样穿越了偏偏前好几个月都没有认出来自己之前装逼的中二样子被好兄弟看见了怪不得有时候他看自己的目光有些奇怪好像在说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看不出来啊各种心灵鸡汤一套套一套啊而现在自己居然阴差阳错把好兄弟收为了义子收为义子之后才认出可手续什么的已经办好了啊这简直…!!

“啧,为毛同样穿过来不是我做你爹?”一直抱胸沉默的赫连秋林突然开口。

“咳…冷静。”

“你都要做我爹了,我怎么冷静?”

赫连哥你听我解释!!!

“都是系统他逼我的!”

系统:?

6

*

不知道到底在写什么最近身体不舒服脑子跟浆糊似的感觉乱七八糟的,赛罗桑你到底什么时候出来,最近好丧啊可恶。

评论(17)
热度(2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的嘞 | Powered by LOFTER